虾嗑大师

琐碎片段

短篇 瞎写 记录一件CZ琐事

真实程度大概没有(嘻嘻嘻


把手机里的音乐放到最大声后,范丞丞站在宿舍房间的窗前看雨。

外面的天空阴沉昏暗,浓云艰难的兜着这即将沉下的天际,雨滴透过云层的缝隙淅淅沥沥的下着。不远处的建筑被灰白的雾气包裹,挣扎着露出了一面一角,经过落在窗户上雨珠的折射,变得有些扭曲。

房间里有些闷,他伸出干燥的手指,点了点面前的窗户。凉凉的,带着些水意,但并不能缓解他有些郁闷的心情。

毕雯珺和黄新淳他们做完头发回来就睡了,丁泽仁和李权哲此时此刻正在宿舍的客厅里打游戏,黄明昊非要去釜山玩,还要拉上朱正廷做陪同。

一时之间,他竟有些不知道是在郁闷这首尔的大雨,还是郁闷孤独一人,身边没有人陪。

其实以前的他不会这样的。

从前一个人在国外求学,不太擅长交际,所以也常是一个人,那时候他总觉得一个人其实也挺好,乐得自在。后来回国当练习生,认识了朱正廷以及他们,每日同住一屋,相伴而行,自己便再也没有一个人过。

曾经不知道何为孤独,经历了陪伴,等到再次只有自己一个人,大概才体会到了什么叫孤独。

朱正廷从后面抱住范丞丞的时候,他还在出神。

忽而被一阵湿润清甜的气息靠近,那股气息有些像被雨水弄湿的玫瑰花的味道。范丞丞吸了吸鼻子,吸进肺里,冲散了心口的郁结后,他才缓缓抬手附上环在自己腰上的那双纤细的手,淡声说道:“你回来了。”

朱正廷把头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柔软的发丝蹭着范丞丞修长温热的脖颈,带着股缱绻的意味,他说话语气总是软软,像是含着一块牛奶软糖:“嗯,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呀…”

“那你还陪着黄明昊那臭小子出去疯。”

“哎呀,他求我的表情太可怜了,我舍不得拒绝嘛…”

范丞丞望着外面的雨幕,玻璃窗户上反射出了他面无表情的脸,他在心里暗暗问道:那你就舍得我一个人在宿舍里等你吗?可话至嘴边却成了一句:“那好吧。”

朱正廷看出了范丞丞有些眼神有些飘忽,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但他没有多问,反而更紧的抱了抱范丞丞。这种寻求关注的举动让这范丞丞到底是没绷住冷淡的表情,他垂头无奈的笑了笑,紧紧握住那双白净且温热的手,没有再说话。

 

 

夜晚,还在下雨,甚至愈下愈大,远方的霓虹灯被雨淋成了一块块破碎的光斑,近处的窗外黑漆漆的一片,只能听到大风吹着雨滴敲打窗沿和玻璃的声音。范丞丞呼了口气,拉下了窗帘。

厚重的窗帘像是一道屏障,把外面和房间隔成了两个世界。

温暖的房间里,只亮着两盏暖色的床前灯。范丞丞躺进被子里,靠在床头一边看经纪人刚刚拿来的歌词本一边等着洗澡的朱正廷出来。

不过一会,朱正廷穿着浅色的睡衣从浴室里出来了。他走到床边,掀开范丞丞盖的被子,钻了进去,露出一双白皙的手臂,拿手揉着眼睛,又软乎乎的叫范丞丞的名字:“丞丞…”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他就是喜欢叫一叫这个叠字的名字,每次叫完,都觉得胸口四肢暖得很。

范丞丞了解他这个小习性,所以便没有应声,他把歌词本放在一边,人也缩进被窝里,在朱正廷的身边躺下。

“要睡了吗?”朱正廷问他。

范丞丞摇了摇头,他翻了个身,面朝着朱正廷。朱正廷也侧过身子,手掌合十垫在脑袋下,表情里有不由自主的流露出来一些天真。他的眉眼生的极好,眉浓眼窝深,拼在一起却是温柔。

 此时两个人面对面躺着,朱正廷那双被暖光照得湿漉漉的眼睛望着范丞丞看,范丞丞从中探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深情。他慢慢伸出手,摸了摸朱正廷光滑的面颊,动作很轻,似乎是怕动作大了会把眼前这人碰碎。

朱正廷摸上范丞丞抚摸自己脸颊的手,然后问道:“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有一点点,不过我现在心情挺好的。”的确是这样,纵然心里有过许多的郁闷和不开心,但是只要看见了心心念念的这个人,那些不好的情绪都会被顿时烟消云散。

“那就好…”

朱正廷又朝范丞丞这边凑了凑,范丞丞了然,伸手把朱正廷揽入怀里。朱正廷安稳的靠在范丞丞的颈窝处,说话的气息轻柔的擦过范丞丞脖颈上的两颗小痣:“我是你的恋人,你有不开心要和我说,你要是憋着不说的话,我也会不开心的。”

很早之前,范丞丞就发现朱正廷说话的方式和他的年龄不太相符,他很像小孩子,语气单纯,话语直接,有什么就说什么,毫不掩饰。

就像现在,也是这样。

范丞丞笑了,垂眼亲了亲朱正廷的眼角:“好,我知道了。”

“嗯…”朱正廷动了动,手臂懒懒散散的挂上范丞丞的脖子,然后他仰起头,亲了亲范丞丞的嘴角。亲完之后,他又拿他那双温柔深情的眼睛看范丞丞。

“你也亲亲我嘛…”朱正廷小声说。

范丞丞有时候会觉得,朱正廷大概是棉花糖做的,要不然怎么会一举一动里都透着丝甜,就连带着些色气的索吻都是甜美且柔软的。

这个人,真是可爱啊…这样想着,范丞丞吻住了朱正廷。朱正廷又是好乖的模样,窝在范丞丞的怀里,任由着范丞丞的唇舌温柔的侵入。

 

“丞丞正廷,我进来了啊!”

伴着一声呼喊,黄明昊拿着几个包装袋,风风火火的推门进来了,门刚打开,他一眼就看见了正在床上缠绵的两个人,于是他立刻很有眼力见儿的抱了抱拳,关上门。

“对不起,打扰了,先告辞了。”

亲吻就这么被黄明昊打断了,朱正廷抱着范丞丞的脖子,又缩回了他的颈窝里,害羞的耳朵都烧红了。

“我好想打他啊…”暴力仙子本仙害羞之余不忘自己的属性,还想展露一下拳脚。

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避讳成员们,但是这么突然的被人撞见亲热,也是一件很另人头大的事。范丞丞温声安抚了一会朱正廷,才起身下床,出了房间。

黄明昊抱着包装袋乐呵呵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丁泽仁和李权哲打游戏,见到范丞丞从房间里出来,便换上了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范丞丞,我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让我看这么十八禁的东西呢?”

范丞丞的表情很冷漠:“所以呢?你看见了多少?”

“就…就看见你俩抱着啃…哎哟,你别打我啊…”

范丞丞收回替朱正廷打他的手,问:“有什么事吗你?”

黄明昊这才想起来自己要办的正事,他把怀里的包装袋塞给范丞丞,没好气的说:“这些都是正廷在釜山给你买的,有美瞳,衣服,还有蛋糕啥的。他回来的时候太匆忙了,就把这些东西拉在我这儿了。”

“你们两个不是一起回来的吗?”

“当然不是。正廷比我回来的早,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路上魂不守舍的,我看不下去了,就让他先回来了。”

“哦…”

“你也太冷漠了吧,你这些东西可都是我给你提回来的,也不跟我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哦,未成年的小学鸡。”

说罢,不再理黄明昊被气出来的白眼,范丞丞又起身回了房间。

黄明昊看着这位也是未成年的山东汉愈发高大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在门后面,很是疑惑的问正在打游戏的丁大师兄:“你说,是不是早恋搞对象就能长个儿啊?”

丁泽仁瞥了这个小学鸡一眼,竟然有一点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到房间里,把包装袋放在桌上,范丞丞上床又把朱正廷抱住了,他的手臂环着他挺拔的脊梁,手指划过他背后形状明显的蝴蝶骨。他想啊,他怀里这个人可真瘦啊,可是明明那么瘦却又那么软。

 朱正廷在等范丞丞的这段时间里等的有些困了,他迷迷糊糊地回抱住范丞丞,糯糯的问道:“怎么啦?”

“正廷,你是不是也舍不得我一个人在宿舍里等你?”范丞丞抱着他问。

朱正廷愣了愣,然后弯着眼睛,轻轻笑了,:“当然舍不得了,所以我就快点回来陪你了。”

多好啊,这个人。范丞丞再也忍不住自己心里涌上来的情感:“正廷,我好爱你…”

朱正廷蹭了蹭范丞丞的脸颊,声音柔而微甜:“嗯,我也好爱你。”

 

下了大半天的雨终于在深夜停了,破碎的霓虹又被拼接了出来,遥遥挂在远处,散发着带着水汽的柔光。下过雨的夜晚,空气湿润又凉爽,范丞丞起身悄悄地把窗户打开一道缝,呼吸了一口清冽的水气。然后他又回到床边,垂眸凝视着朱正廷的睡颜,他想,明天一定是一个美好的晴天。


  END



最近私事告一段落,继续努力更新啦 

还有我是不会跑路滴 我只是有点懒(是真的很懒

这篇的话就是一个小短篇(也有可能是个系列吧 就算是谢谢我滴二百粉丝了 感谢你们啦(啾咪

最后还是祝大噶追星愉快,天天开森~




评论(13)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嗑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